公路养护工——他们总是话语不多,人们对他们的关注度不是很高,认识和了解不多,但他们总是默默的奉献着,守护着自己那条每天养护的公路,想着如何为我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道路。
  7月中旬,省公路管理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一线,组织开展了浙江“最美公路”、“最美公路人”评选活动。半个多月以来,全省公路部门寻访“最美”的行动轰轰烈烈地开展了。截至目前,省公路管理局共收到全省11个地市申报的“最美公路人”55...
·
浙江最美公路人:为工作默默奉献青春
【重要提醒】
  1、本次浙江“最美公路”、“最美公路人”推选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2、本次推选禁止恶意刷票行为出现,本网将实时监控投票过程。若发现刷票行为,截止后将做扣除票数处理。监督电话:0571-87810956。
  3、本次推选时间:9月5日9点-20日21点。
【投票方式】
  1.参与投票网友可对“最美公路”、“最美公路人”两个推选项目其中之一进行投票,也可同时对两个项目进行投票。
  2.对每个推选项目最少需勾选5个选项,最多不超过10个选项。多投或少投无效。




















身患重症,心系公路的养护工

默默奉献,公路上护绿“园丁”

敬业爱岗,救死扶伤显真情

尽职尽责,受人尊敬的养护工

一丝不苟,公路养护“老黄牛”

好学上进,“养好路,做好人”的好站长

路在心中,一心为路的“护路天使”

科学管养,跨海大桥的“守护者”

假肢路政队员,彰显生命的张力只为公路

路政执法“捍卫者”,风雨无阻“护路人”

"283"拔尖人才用技术护路

公路为家,克服困难无私奉献

公路卫士,用双脚丈量千里路

群众感激:"路政同志真好!"

换位思考“假如我是一名司机”

坚持13年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

普通保洁员多次拾金不昧

扑身工地,求真务实为建桥

十年如一日心系群众严把质量关

俯首为牛,超越自我的平凡人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