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要求,结合我省实际,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决定开展浙江改革开放三十年典型事例100例征集宣传工作。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三十年,全省各地各部门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勇于改革、敢于创新、不断进取、追求发展的典型事例。这些事例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重大影响,为促进我省的改革开放伟大实践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作用。
  
浙江改革开放三十年典型事例100例征集宣传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各市和省直各单位都十分重视,认真组织了本市、本系统及单位典型事例的推选工作。省委宣传部从各地、各省直单位推荐上报的275件事例中,组织专家初步评选出了152例典型事例,现在浙江在线网站予以公布,由读者进行网上投票推选出100例典型事例,截止时间为9月10日。[详细]

  1)网上投票:进行网上投票推选,选出您心中最能代表浙江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成就和方向的100例典型事例。推选事例数低于10或高于100视为无效票。
  2)短信投票:编辑237加参选事例编号[如编号为12,只需编辑23712(不加任何中文或符号)],移动、联通、小灵通都发到106277772即可参与投票。  
  3)投票抽奖:参与投票者将有机会获得朗科U盘一个。如要参与抽奖赢取U盘,请在页面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杭 州
宁 波
温 州
嘉 兴
湖 州
绍 兴
金 华
衢 州
舟 山
台 州
丽 水
省直属单位



















































谢谢您的投票!如您要参与抽奖赢取U盘,请在此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注:请遵守投票规则,若违反投票规则将视为无效。
关于验证码:请务必先把光标点进输入框,才会显示验证码。
投票人联系方式 姓名 联系方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